3261_2  

 

 

 

 

前一陣子因為廣播荼毒似的播放這首歌
想不知道也很難啊~前兩年得了韓流而中毒至今
中文歌曲真得很少聽了,想必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吧
前些天跟友人去唱歌便興起點這首歌來唱唱
結果1/3歌都沒唱,完全被MV裡的"歐爸"給吸引住...

對於男生穿著一身乾淨的白衣本就沒抵抗力得我

MV裡的"歐爸"還是個帥氣男且穿著一身禮服套裝(越說我越暴露我這個人多膚淺阿..)

喜歡MV裡的剪輯,當然是好得沒話說
浪漫的歌詞想必會成為今年度的當紅婚禮歌之一吧
他跳舞真得很有魅力啊,搭配他的笑眼
讓我想到知名男韓團的同樣具備好身材+笑眼的..Taeyang!!!

 


 

 

雖然都還有些許差別,但都是好身材+好笑眼+好舞技嘛 (什麼爛結論)

邊唱邊跳需要有相當不錯的肺活量(看他倆的身材健壯就知吧,嗯?)

 

以前還記得Van Ness剛出道的一頭長直髮....0318f  
到現在近幾年的專輯雖有聽過但沒真正留在腦海裡
下一站‧幸福我還著迷過一陣呢!奪走我多少眼淚跟鼻涕阿,好看!(哭哭 )d1e725556df8484bb017f4bb9d884ea5  
剛出社會工作時陪伴我壓力大的時期,每個周末固定守在電視前
那時侯就就有聽說Van Ness已受洗為基督徒,承認自己過去太好女
色,禁慾的新聞讓我大吃一驚,這麼誠實的藝人實在少見呢
還有曾讓我媽、姊兒們每天不斷看重播的"愛上巧克力"偶像劇,紅
的程度不難看出他不錯的演技能力,積極轉型中的他
看得出來他的努力程度,順便看了他其他主打,也很有感覺呢!
我喜歡這首~~!!!


 


以麥可傑克森為舞蹈啟蒙老師,並酷愛Prince的吳建豪,這次在專
輯中,特別放入這­首向兩位巨星致敬,又充滿夢想的作品-「Love
Overtime」!正因為這個緣故,從「Love Overtime」的節奏和音
樂配器中,可以嗅出些許復古味道,為了配合這樣的氛圍,­Van
Ness特地主動拿出跟Michael Jackson在「Thrill」MV中同款不同
色的夾克,在自己的MV中穿著,這樣­難得的私房壓箱寶,足以說明
Van Ness真的是麥可的死忠粉絲!
為了傳遞這首歌充滿愛、追求夢想的訊息,MV鬼才新銳導演、也是
「自由發揮」成員的李­伯恩,不僅安排麥可MV的經典橋段、先前各
國粉絲街頭快閃跳MJ舞蹈等畫面,在MV中­重現,更突發奇想的找來
景美女中儀隊同學參與演出,沒想到儀隊操槍的動作和音樂節奏配­
合得天衣無縫,更大大增加畫面氣勢和可看度>>>為網路介紹文

 

喔候~導演是李伯恩呢呢呢果然~(阿~那不是徐X瑩的EX?)

 

 

Good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吳建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拾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