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23    

前幾天吵著要吃韭菜盒!!也許是最近開始想念那從小吃到大的中式早餐店,

想著市區哪邊吃的到,突然想起之前住的房子附近有在賣!!但那時只吃過一次。

 

◎九福餡餅粥
韭菜盒$25

一間小小的店在當地頗有名
而餐點是現點現做,之後就看到老闆在揉麵團了,所以一定得等待時間是必要的,因為就在我剛點完餐後(我是外帶)
就有個阿姨直接點了一堆東西後,就跑去別得地方辦事了
看來是個常客呢,辦完餐點都好了!下次我也該這麼做~

        

皮薄吃起來又不會死硬,果然是現做的口感
一切開餡料多到爆,餡料吃起來很鮮哪就是很鮮哪..(我不知該怎麼說好)
不加任何醬料就很好吃,在結帳前還問了老闆:『沒有醬料嗎?』
老闆回我說:『本身味道就很足,不需要加其他醬料』
果然!!吃了就明瞭,除非你是愛吃辣的,建議可以加點辣唷~

其實它有名的還有其他東西,小米粥啦、拉餅、牛肉餡餅麵食類等
下次應該好好坐在店裡吃吃。

 
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120號

電話:03-8357219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~17:00-20:00

每週一公休

 

 

 

昨天有朋友從台南帶了伴手禮回來--

◎正宗堂-長生本舖蜂蜜蛋糕專賣店
(號稱台南第一家蜂蜜蛋糕店)
那時看到它時,還調侃她說我們身體是有多差,送補品來幹啥?

因為包裝..看起來就像啊~還有"長生本舖"四大字哈哈
後來才發現是吃的!!!@ @ (整個很孤陋寡聞)

456  
原味蜂蜜蛋糕我跟同事吃起來還好
吃起來濕度是剛好,但覺得ok不難吃
但黑糖口味吃來味道很足,濕度一樣剛好
有同事覺得過於甜膩,也許以我的口味來說黑糖很合我的味
不常吃甜的可能不建議喔
且搭配黑咖啡或茶類飲料應該不錯

 

 店家網站:長生本舖

 

 

好肥好愛吃甜食啊我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貳拾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