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哎..怎麼一轉眼就來到結局,這這這.....

本還想說一有空就要來記錄一下廢話 的說(也不是)
是持續有在發漏節目,但礙於現實種種種種..很多種...
沒時間靜下心來,壓力壓得我無法分散注意力...這樣又那樣..

 好的!!!!!!!!!

上個禮拜比賽就來到了尾聲,冠軍已經出爐,雖然不在我的預料之中
畢竟看到後面,比賽已經越來越激烈,越難分出勝負的情形
這幾集下來總會有幾位選手是自己特別看好且喜愛的,默默的支持一下這樣
其實前兩季看下來真的都不太注意"吉他男"選手,
因為他彈吉他時實在太又有魅力太有才華,想不注意都很難!

Sam Kim

這個從國外來的16歲大男孩,吉他技藝高超,是所有評審ㄧ致認可的
本來在前幾集都是以團體來比賽,但因為當中有人被淘汰而被拆開
之後在正要選出TOP10的這場脫穎而出,讓大家重新把焦點把放回他身上
因為這首"I ' m In Love"(原唱B.E.G Narsh) 讓我對他又大大驚豔了起(不只你吧)
原曲雖同屬吉他伴奏,但因為他高超得吉他改編後,真的完全就像他自己的歌一樣
還配上會讓女性朋友們尖叫的中低音嗓音XDDD
  

雖然曾被評審指出演唱功力還不夠、節奏感不夠,但憑著幾集下來的演出
每集都有讓人驚艷的改變,有逐漸好轉的趨勢

G-Dragon-The XX

(我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,聽完他演唱我立馬去下載他的演唱版本,好喜歡他改編的版本阿,雖然他這集好緊張啊他)
 


評審也說過透過每次的比賽,都可以知道他的編曲能力有多強
他好像也知道自己的強處在哪,總是在每場演出都有精采的吉他演奏,
整個拉住所有評審及粉絲的心,噢他的粉絲超多,越看到後面真的會嚇到,

有每集遞增的程度XDD

 

MJ-Bille Jean (帥氣到一個爆炸有沒有,尖叫聲四起XDDD)

 

 

再放,這個氣氛..有沒有很適合拿著酒杯然後跟著節奏輕輕搖擺一下呢?(搖你個頭)

整個有身在爵士酒吧的感"結"~原演唱人整個也陶醉他的歌裡

JYP評審-너뿐이야 (You're the one)
 

 

 

繼續放,爵士歌手無誤阿他,經典改編後讓人都很想跟著評審們搖頭晃腦搖擺著
Sting-Englishman In New York
 


私心在放,雖然這首沒表現好,高音部分甚至有破音的嫌疑,
但是YG社長也說這首編曲很複雜,他改編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
還有阿...哎唷~誰叫他都演唱我喜歡的歌曲嘛(你誰阿),所以放了一下
發現他整個很喜歡YG公司期下的歌手,唱了3首有吧

BigBang-Lie
 

Lie音源這邊聽更好:D  
好吧!Sam kim你去YG當練習生吧(怎樣這是你可以決定的是不是?!!)

倒是覺得他還蠻適合去那間的,去了那邊後風格會更突出了吧,好期待喔...(自己期待這樣)

冠亞軍間依我對歌曲的喜好是比較偏向Sam Kim的,得了TOP2還是會有很好的發展的阿,期待在YG歌手間看到你喔(喂~)

 

待續...吧?!

 

喔對了,看全季請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貳拾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