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大半夜把我迷上的是這組,剛好是美國版第二季的冠軍:男聲黑人團體"Committed"

committed-639-1-51111

 


還記得部去年紅極一時"Pitch Perfect"(台灣譯:歌喉讚)的電影

除了詼諧有趣的劇情外,就是主角們的歌唱實力
本身會唱還不夠看,無伴奏合唱在加上創意十足的呈現才是厲害!!!

嗯...也是因為要找首歌而上了youtube尋找..網路真的是處處驚奇

 

The Sing Of   無伴奏(Acappella)選秀比賽


源自美國NBC的《The Sing-Off》目前在美國已製作了三季,其中第二、三季時創下收視率超過王牌選秀節目《美國偶像》。
與一般的選秀節目不同,《The Sing-Off》玩轉無伴奏合唱創意,僅由人聲來製造旋律和節奏旋律與節奏,層次感極強,可謂是突破對原有聲音的想像。

本就喜歡看歌唱選秀節目的,從台灣的看起、韓國(目前還慢慢發漏Dancing9..啊啊啊)、歐美國家等..更有創意的舞台效果、更多的感情呈現,就算語言不同,

音樂跟歌聲(舞蹈)是無國界的,一樣能感受到選手們表演出來的魅力!!!然後進而轉為他們粉絲(嗯?)

就像是看不膩似的,對這種節目根本是無從招架啊!!!

這時候就很痛恨為何當時沒有好好學英文(搥胸) 

 

 

 

"This love"

他們的第一場演出,驚艷全場!!!   唱這首的主Vocal被稱讚的都要飛天了~喜歡他們的感情就像一家人般的融洽,歌聲才能有這麼驚人得和諧度吧!!!(愛屎了)

 

 

再來首"Apologize"

多人翻唱過這首歌,想必一定不陌生,好吧!(攤手)我對黑人的嗓音有偏愛,怎麼會轉音轉的這麼自然就像風吹拂過一樣(?)

一首歌的轉折處及高潮處用人聲去做變化,起承轉合就像在聽CD般,主Vocal的假音我好喜番哪哪哪!!!!讚~!


 

 

經典老歌翻唱"Let's Stay Together" - By Al Green

 

以看出每位都可以獨當一面當Vocal,好聽到我想在每次睡前反覆聽著入眠...

因為是"經典"所以不適合太多花招就可以很好聽!!就在於選手們聲線感情的延伸程度...

 

 

接近半夜來首sexyUsher 組曲(DJ Got us falling in love →U got it bad→Love in this club)  還有Chris Brown的組曲

 

 

 

自私的只分享了我特別喜歡的幾首,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看看其他厲害的選手們

對了,the sing off也有china版唷,已經開播一陣子了,翻做:"the sing off 清唱团",

舞台什麼的都跟美國版一模一樣喔有興趣也可以去瞧瞧唄~

默默發現裡面有位長得很像電影"異形戰場"裡的戰士..頭髮也好像..XD

啊啊啊我期待好心人的中字翻譯,我想看全集,1-3季都想看~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貳拾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