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9227046jw1e8bkdnmucyj21hc0u0q9f   

  
最近真的沒甚麼時間,也不曉得在瞎忙什麼
只知道有好多事情要作啊啊啊啊
提了這麼多事情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給自己找麻煩(唉?)

看綜藝節目真的就是偶爾偶爾得放鬆時間了
是真的可以放鬆大笑 (同頻率的笑點XD)
所以這樣我才喜歡看韓國綜藝節目
之前像是"青春不敗"(但第二季後少看了)、"Running Man"
那幾個人實在是太好笑了,節目活動製作的也不錯
就算是來賓來參加也無偶像包袱的存在,真實性100%

But.
最近在追得是"無限挑戰"哪!!
這幾個禮拜在播的是此綜藝一年一度的節日"無限挑戰自由路歌謠祭"
其實我是從今年度誤打誤撞看得XD(小小聲的說)
開始請幾個會作音樂的歌手兼製作人,從無限挑戰裡的諧星主持人
挑一人來搭擋,一起完成一首歌,並在大型舞台表演即驗收成果
有趣之處在於有些諧星主持人甚至不是歌手也不會跳舞,更沒有創作經驗
倆人的磨合及配合的火花是可看之處!!!(這裡的火花當然指得是鬧笑話之處XD)

而這裡面我特別關注的就是這組:G-Dragon&鄭型敦(以下簡稱小王子&諧星)
唉..叫小王子是我的私心啦XD(被揍飛)

"小王子選了搭擋,諧星不想"
     

第一次私下見面諧星就在"YG"吃起飯來(是怎麼樣的大公司會有自己的食堂阿,可見養了
不少人了),小王子看著吃著飯的諧星,看著看著之後..倆人開始產生曖昧情愫(嗯..?)

"想幫忙擦嘴而被拒絕" 小王子一整個小媳婦樣是怎樣?好可愛喔
 

"G-Dragon看著型敦寫敦兒" 還不知道小王子這麼會畫,有才華的人果然不簡單,
 

愛之箭是哪招?諧星都害羞了,之前的態度完全軟化哈
 

"型敦要G-Dragon在手臂上刺他的名字"諧星甚至佔有慾都來了XD
 

"倆人不同版本的Crooked MV"
小王子版 就算不是名牌,穿在他身上還是好看(無限花癡..)
 

諧星版 就像真的發酒瘋哈哈哈哈XD
 

 

"正式大舞台演出"

 歌名:試試看 作曲:G-Dragon 作詞:G-Dragon&鄭型敦

小王子真的作了首超適合諧星的歌,整個演出專業又幽默,還有裝可愛放閃的舞蹈XD

最後面是有種在battle的戲碼,還有獨特的梗,不改搞笑的的風格,小王子實在太厲害 (迷住了有沒有)

 

 

私心的再放一組:How do you dur& 金朝翰(為韓國R&B教父)

歌名:Please don't go My girl

作曲:柳熙烈

只跳舞曲的劉在石竟然也唱抒情R&B?!!!!還是首復古抒情歌,聽起來很舒服

意外的還不錯聽,也許是韓國R&B教父(最左邊那位)教導跟加持

溫柔的嗓音+膩歪人的舞蹈跟平常搞笑得樣子ˋ有極大的反差

 

 

其他組也非常搞笑,這幾集我覺得蠻不錯看,

阿~裡面有個叫"Primary"音樂創作家,我覺得他作的歌都很有質感,我很愛阿

意外發現到他有上這節目,也是吸引我看的原因之一。(他本人只作曲不唱歌,請其他歌手來唱)

Primary - Love (Feat.Bumkey & Paloalto)有善心人士的翻譯真開心:D

 

 

 要看無限挑戰自由路歌謠祭全集或片段這邊可看喔!!!(近期要把握機會看,因為有時放上去會被封殺XXXX而不見)

●點我)))小漫

● 點我))大漢 (剪了很多精采搞笑片段)

這邊綜藝節目貼蠻多的,版主人很好,給了大家很多方便!!!!

給了方便請大家不要當隨便阿~催節目啥的,因為別人整理這些節目貼上來是很辛苦的喔: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貳拾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