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11-22~25美食展

 

有機會去學習一下,機會很難得,隨忙碌但充實著。

回來後接著月底又一堆雜事纏身

也包括了房東突然收回屋子

讓我們幾個人在月底就想馬上搬走..(真的是悲劇阿!!!)

1234557

 

 

雖說是美食展

其實分類挺雜的,有一區塊賣茶飲、咖啡、酒品嘉年華(但有些真的是國際級的喔)

從小飲料包裝用的杯子到咖啡機相關類的東西有在展出販售

甚至還有分一區塊為當地美食,比如說XX地方農會的麵條等等...

試吃試喝為主要好康阿!!!還有很多熱(情)心的服務!!!

像是我只是想買個調酒,

我ㄧ指DM哪瓶酒,一抬頭我的試飲杯就已倒了八分滿

就這樣不知不覺一下子喝了5.6種調酒...是說妳是想灌醉我呢還是想賣我產品阿XD

不過我還是買了哈XD,這招有效因為我頭都暈了還買了2.3瓶!!!!!!

當然還包括眼睛吃冰淇淋的部分...(展場都會請很多"秀割肉")這是造福男性啦,友人吃得很開心XD

不過想自己開咖啡或茶飲店的就適合來參觀選購適合的"生財器具"的

 

C360_2013-11-23-21-30-54-365

 

還買了嚐鮮的比利時啤酒

阿不過還買回去,就被友人們喝光光@@!!!(其實老實說我想要的是瓶子XD)

 

 

C360_2013-11-25-12-08-38-307

 

其實我很愛喝"茶"(上次去日月潭也買了紅茶)

他們這間店包裝設計實在很用心且得女性歡迎

也是吸引很多喜歡包裝設計且愛喝茶的年輕人

服務人員在介紹茶品時還不忘說設計者的故事

給予產品跟包裝多一份價值,故事性行銷,讓客人加深印象阿

拿來送親朋好友都很適合,買回來也深受同仁間喜愛

除了好茶外,鐵盒我也是一定會留著的。

 

然後的然後

我在2天之內看完這節目(多忙了還看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當時只是想找首歌來聽聽,不小心看到就去股哥這節目了...

「WHO IS NEXT?」成員將分成A團和B團進行激烈競爭,而且不同於其他的徵選節目,

競爭的結果會取決於觀眾,獲勝的那一團會立即出道,並得到團名「WINNER」,失敗的團體,

可能面臨更換成員、再練習四年,甚至是解散。

因為我是後來才追上,已經有很多資訊了喔!!!  這邊看更多更清楚喔

Officially Missing You 

 這首歌詞有很棒的意義,

改編過的歌詞對每位成員在回憶剛開始為了夢想而努力的過程,也有誤忘初衷的意義存在。

整集看完是很有正面能量的,然後我是默默支持Team A啦!!除了有看到在kPOP Star選秀看到的熟面孔外..

還有...(唉看了就知道了,我多外貌XD)    再次感謝有好心人提供中文翻譯:D

 

再放個

TEAM A - DANCE PERFORMANCE-Don't stop the music

超有質感且有想法的舞蹈呈現,讓舞蹈就像在說故事般的精采!!!

從KPOP STAR開始就一直很喜歡看李勝勛(影片中第一個出場那位)跳舞,喜歡他的編舞一直都很有故事性,很有感染力

還有亮眼的是南太玄君,因為外型完全對我的味(喂!) 不是..!!!感性的嗓音雖然還不到最好,但氣質非凡,很值得期待.

再看看這兩組成員年紀真的都很小,實力卻很驚人,是說YG楊社長真得很厲害,幾年下來的培養,實力強到兩組都可以出道是無誤!!!

也許公司政策或成本考量,而在兩組擇一出道,透過實境節目也是真的創造了十足的話題性,讓這些弟弟們(嗯?)

還未出道就已經紅了一半了。

  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貳拾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